close





說真的 我真的超不喜歡化妝
平常也只有在太陽很大的時候 在臉上擦個潤色防曬乳之類的
化妝對我來說 不但是超麻煩 而且超不習慣

理由只有一個:我不會化妝= ="



但是越接近出社會的日子(老了?) 就開始越有想學化妝的念頭
那些化妝品、保養品、化妝技巧 通通都不懂
我開始擔心我要找工作的時候 沒化妝會不會不被錄用。。。
畢竟化妝的女生會比較有氣色比較好看
相同學歷相同能力 主管當然碼挑一個"賞心悅目"的(角落



越想越擔心了 嗚嗚~



看樣子等過年紅包厚一點 去買幾樣基礎的化妝品跟保養品回家"做實驗"!!
這實驗不做不行 女為悅己者容
我也要為出社會容!(什麼鬼XD

總之 只要能不頂著這張恐龍臉出門嚇人 我就阿密佗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e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