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實說 這張圖我畫完 也覺得蠻。。。OX的。。。XDDD(被拖走)



這次 我又是來炫耀的(喂!XD)
當日人氣破100 有圖有真相!!(挺)





噹噹噹噹~ 炫耀完畢!(迅速滾走)



其實這篇文章沒什麼意義 大家看看就算了。。。(心虛)



對了 以後部落最上方那張主圖 我會不定時更新我畫的塗鴉
所以有空要多來看我(羞)


喔~ 今天人好多喔 我嚇到了(抖)





謝謝你們(感動)
平常有個3個人來 我都要感動半天了

意思是 今天要感動整天了(喂!XD)



總之 我很意外XD(被拖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e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