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先說過我要到12/25才可能有機會發表文章
為什麼是12/25呢? 因為那時候我可能就拿到照片了   吧XD
這段假期我拍了很多不錯的照片 想要分享給大家看咩
只是現在還沒拿到照片 只好。。。 冷落了你們QQ(泣)



但是! 我想到了一個活動 再也不用冷落你們了XD(被拖走~



Merry Christmas 活動特輯!?

活動辦法:
寫下你對2008年的期許 或者對2007年的回憶
甚至是心情點滴大分享(請跟聖誕節或者新年有關)的文章

參加辦法:
把滿100字以上的文章迴響在本篇活動文章之下
送出沒有被系統吃掉 那就算參加完成囉一ˇ一
(看起來太短太少沒什麼內容的文章我都會視為參加活動不成功唷)


審核辦法:
小草我會在24號晚上11點30分 選出4篇我覺得很棒的文章
重點是-內容50%
    用詞50%
(注意:由於是主觀意識 我只根據我的喜好來挑選文章 在此先說抱歉了)


獎品:
小草會寄「實體的」聖誕卡片到你家唷A_A
還會隨卡片附贈可愛的胸章一枚!!
共四個名額
歡迎大家踴躍參加~


領獎辦法:
小草會親自到你家的部落去留言提醒 屆時請您將姓名地址回覆留言
這樣我才能把卡片跟小禮物寄出去唷
(注意:請放心 留言我會設定隱藏 個人資料可以在3天後就刪除唷)
也就是說 三天後如果還是沒有回覆留言告訴我姓名跟地址
那就視同棄權囉(泣)

備註:
其他未詳盡的事宜 歡迎留言發問:)
 (本活動只適用在台灣地區唷XD)



大家應該都有看到我出賣小小草的那張聖誕卡片
沒想到 dense302大大竟然幫忙上色囉~~~~ 整個好棒XD



是不是又更可愛了呢~



在這邊感謝dense302大大的熱情塗鴉喔XDDD(被拖走~~



聖誕特別活動 現在就開始囉 歡迎踴躍參加(緊張)
(其實應該會冷冷清清吧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e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