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一直在想 我會睡死、餓死、笑死或者笨死?
可是基本上。。。

都有可能Orz。。。。。。



今天 不! 應該說昨天
晚上9點多就掛了 掛在床上睡死
本來想說晚上11點30再醒來 可是沒想到。。。

我就這樣睡死到今天的下午6點(被拖走XD



我一點都不會感覺到餓耶 OMG 太神奇了傑克!
如果餓的話 好歹還會餓醒 
沒想到醒來恍若隔世 真的太誇張了我= ="

整整21個小時左右。。。 誰來打醒我。。。



Z葛格 我真的是你失散多年的妹妹Q口Q(哭奔~~~
忽然悲從中來(默)



然後說到餓死 我真的很愛吃零食耶~
剛剛學妹補了好多包餅乾給我 超開心的
有可樂果、卡迪那、樂事、蝦味先
都是我的最愛 喔耶~

我餓不死了 花哈哈哈哈哈XDDD(被拖走~



這幾天感覺自己蠻蠢的 一直HIGH一直笑
看影片也想笑 搞不懂 我笑點有這麼低嗎?囧
可是我總覺得"笑死"也不錯 只是很痛苦就是了。。。

恩 這個不列入考慮(認真思考)



笨死的話 這點我實在不想提。。。
我是天才阿阿阿阿 怎麼可能會笨死 我不相信!(哭奔~)

(迷:又在安慰自己了= =)



睡死 餓死 笑死 跟笨死
我個人覺得睡死是最幸福的 餓死是最痛苦的
笑死是最不可思議的 

笨死是最有可能發生在我身上的= =。。。



如果死法可以期望的話
不知道你們會期望什麼樣子的死法。。。XDDD(被拖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e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