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的連續假日 最大的收穫 就是

我終於買到我夢寐以求的小錢包了(狂賀XDD



來給你們看看照片(羞)



怎麼樣? 可愛嗎?可愛嗎?
這個錢包的特別之處 就是它式雙層的唷~~~



一層被我拿來放零錢 一層拿來放卡片(只有四張XD)
下面這張比較清楚~


啊! 我的小手入鏡了(大羞XD)
我的小錢包超可愛超棒的 雖然是人工皮製
不過摸起來軟軟的 整個心情就超好ㄚ~~~>///<



不過這四天連假 也有看到很勁爆的畫面XD

大家都有喝過清心吧 沒喝過也沒差 這不是重點
請看以下這張模糊偷拍的照片


看到沒看到沒? 爆炸頭耶XDD 超酷的~
大概是因為聖誕節到了 又不想落於俗套戴聖誕帽子
所以改換爆炸頭吧~ 真棒!!

所以我在想 
情人節的話可以買兩杯飲料附送保險套?
端午節的話可以穿著粽子裝?
中秋節的話可以戴兔子耳朵?

哇~ 這真是太有創意了 傑克XDD



然後四天連假 我們有去吃超棒的399小火鍋吃到飽
只要399 所有食材任君拿取 食材都很新鮮 肉還是現切的
然後有布丁 像85度C的小蛋糕 重點是還有哈根達斯的冰淇淋任你吃
好棒呀XDDD
只是沒有拍照片 下次還有去的話會記得拍照:)



還有去一家「香蕉新樂園」
裡面算是茶飲餐點 不過最特別的是
它的內部裝潢擺設都像是50、60年代的台灣XD 超復古
上次拍了很多照片 不過都還沒收到照片
只好分享這張他們的"杯墊"來預告一下~


下次拿到照片 我會努力上來PO給大家看的:)



那麼 現在該開始規劃跨年了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e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