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軟了 真的睡死了
今天(應該說昨天)真是他X的累死我
雖然忙的很開心 不過。。。

好累啊 囧。。。
(所以說這篇算是昨天的網誌XDDD)



早上超想睡的 結果還是得要去聽休憩系的畢業口試
然後中午以為終於可以小睡
結果回宿舍發生一件很爆囧的事XDDD

我是住在宿舍六樓 有電梯可以搭乘
進了電梯之後 我下意識的按了六樓的樓層
然後一直恍恍惚惚 恍神狀態 真的超想睡
在三樓的同學出電梯之後 電梯就剩下我一個人
然後我也沒再管 以為下一層樓就是六樓
"叮"一聲 我就衝出去了
然後拿著鑰匙 走到我"房間"門前 可是後來想想 不對

我房間啥時門上有貼這麼多可愛的海報啊阿阿阿阿!!!!

這才終於發現 我走錯樓層 這裡是四樓XDD
還好我沒有把鑰匙插進門孔 好險好險 不然真的糗大了
(想像自己因為門打不開而又超想睡的狀態下 會怒吼猛拍門的情景。。。)

真的好險XDDDD



沒想到。。。。。。 下午還得聽演講=口="
下午聽的演講我幾乎都在打瞌睡 超扯的是 還要寫1000字心得
它X的我一個字都沒在聽阿。。。 這下好玩了= =

每次聽演講就都要寫心得 真的很無奈
難道就不能夠有"沒有心得"的時候嗎QQ~



然後聽完演講 去系辦幫忙寫紅榜(用大張紅色海報寫POP的榜單那種)
我們系目前錄取了四位國立的研究所 聽說還會增加
去年好像是8位還9位 替學長姐們很開心

不過相對的 我們自己本身的壓力就更大了XDDD



我個人是沒有什麼意願繼續就讀研究所 我也沒有想研究什麼東西
還是很想早點考到證照 早點當個導遊出國玩吧一ˇ一
「生命 就該浪費在美好的事物上」

但是如果我家人"非常堅持"要我繼續升學 那又是另外一種人生了
而 我想我不會喜歡這種人生



寫海報寫了整整一個小時 POP沒有想像中簡單阿 囧
好久沒有寫POP字體 整個手都會抖
更抖的是 主任還站在一旁看 還特別交代我要"強調"國立兩個字XD
哈哈 我們主任真的好可愛

可是絕大部分的時候是惡魔= =



結果好不容易寫完海報 又要衝去我的"三公里野調旅程"了。。。
徒步行走了三公里 整條腿都不是我的了QQ
酸到不行 痛到不行 好笑的是我在調查的時候還一邊走一邊打瞌睡XD
整個超好笑的 我真的好想睡 可是又好忙

然後晚上9點還得要小組開會
不過我睡過頭了XDDD 我的嘛! 真的累癱我了



開會完回來繼續睡 好像從9點多睡到凌晨2點多
然後來打這篇網誌 哈 好疲倦的一篇網誌:)
整個累的FU有出現 結果現在也找不到人聊天了 發呆

明天上課繼續超想睡 繼續累 繼續惡性循環??

會不會太悲哀了點XDDD



聽說我的跨年活動出來了 就是要去夜唱
很多朋友都在約了 也約好了 很HIGH很期待
我好久沒唱歌了~~ 哇哈哈哈哈
這次一定要唱個過癮(羞)

雖然五音不全 不過音痴也是很愛唱歌的勒一ˇ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e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