浮木在還不是浮木之前 也是隻身在海中飄流孤獨



直到被誰抓住抱住 直到發現自己身陷難以自拔
才發現 原來自己是個浮木

才知道 原來我是你的浮木



很多很多的力氣有多少? 能不能撐起我的整片海洋?
如果 你已經不再需要
我是否還是個浮木 或者注定當誰的歸屬呢?

也許承受不了太多的力量 所以只能在海中流浪



我是浮木 是你的浮木
是你的過站 是你的暫時喘息之處
我卻不曾是我自己的什麼 只能這樣無邊無際的漂流

可能等你找到我 可能等誰需要我



可能 寧願就這樣孤獨



我是浮木 在我還沒被你抓住抱住之前
我 並不想當 浮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e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