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好已經事先畫好了這張圖來備用 還蠻好用的
懶的畫圖真符合我的個性XD



這篇 顧名思義 就是2007年的總結算 不過好像沒啥東西
好吧~ 慢慢來算 反正我現在很無聊一ˇ一



回顧2007 我來到這個世界也已經20年了
不多不少剛剛好 就是這麼一個尷尬又靦腆的歲數
跟這個世界處於耍曖昧的階段 又合好又摩擦的天天都有火花
也許是天天都精彩 高潮迭起低潮不斷

我的20歲 2007年 其實很不平靜不平安



一開始發生了前男友劈腿的事件 但是很神奇的打擊並不會太大
也許是我看開 也許是我成熟 也許是我沒啥神經
不管如何 我仍然很感謝有他陪著我的那段時間
那段時間真的很快樂 我很高興我的生命中有這麼樣的一段美好回憶



後來爆發了與學姐為敵的狀況
只因為我在部落寫了不該寫的話 其實也沒啥該不該
我只是很單純很直接的描寫出我的感覺 沒想到被。。。XD
當時蠻受傷的 不過我還是沒有受到太大打擊
這大概是我個性轉變的一個很重要的轉戾點 我看清楚了一些事情
也在無數的漫罵中成長 成熟了一點點點

說穿了 換個角度想 這"只是"個磨練
到今天風平浪靜 該感謝的還是那些讓我成長的人跟字眼



不過你們知道的 我這個人也很嘴砲
我覺得對的事情 就不可能忍氣吞聲默默的接受轟炸
所以當時我也回的蠻兇的XDD(心虛)

後來我清楚了 並不是我覺得對的事情 它就真的是對的



然後 就一路有點不平靜的走到了今天 2007年的最後一天
這一年翹課翹兇的 雖然每年都很兇XDD
我只能盡力 真的要感謝爹娘還沒有放棄我(應該吧囧)

而我 也還沒放棄我自己:)



先放棄的人才是真的輸了 我很孩子氣 我輸不起
所以 寧願垂死掙扎 也不想太早放棄(什麼歪理XDD)



大大小小的摩擦有 各種感情上的分岔也有
風波不斷 整個就是很紛擾的一年 如今也即將快過了
我鬆了一口氣 真的

不奢求明年會有多好 至少 我只期盼會比今年好



非常不如意的2007 回顧完畢(咦?XD)



另外 聖誕節跟站聚的照片真的太多太多
我時在暫時還想不到該怎麼好好的PO上來 蠻傷腦筋的
等我整理好 才會PO上來吧

不過那是"明年"的事情了XDDD



2008年 我希望
你們可以一直都在 一直陪我 一直對我很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e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