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天發兩篇心情 哪來這麼多莫名奇妙的心情可言= ="
莫名奇妙 也真的是莫名奇妙



其實 最不好受的是我



作不出決定 卻又不想要認輸
有沒有這麼矛盾? 我有
什麼時候開始不甘不脆的? 遇到你之後
怕什麼? 怕很多 怕走不出 怕找不到 怕回不來

女生的心思非常非常複雜 曾經我也渴望簡單
但是終於承認自己無法簡單之後

於是 我想讓問題純粹



最根本的源頭 就是那一個不算開始的開始
那個夜晚



該怎麼解決? 不能叫我搭時光機回到過去 回到那個夜晚吧!
就算我回到那個夜晚 我能做些什麼?
其實我什麼都不能作不能改變

一開始的開始是沒有錯的 錯的 是後來出現的情緒分岔



也就是你的"八年"



一開始是關心+好奇 後來是聽故事的延續
但是到更後來 我已經不知道是啥心態了 也許啥都不是
明知道該有點回應 但是就像個死人一樣沒有反應
這是種瀕臨垂死邊緣的窒息掙扎 有時候我必須要承認

掙扎的結果無論死了沒 受傷的絕對不是只有一個



你沒有錯 我也沒有錯 但是到底哪裡錯?
我們 都錯了 錯在沒有錯



如果可以用一夜情形容 我想這大概已經是好幾夜情了
一直都在順其自然 又在垂死掙扎著
想 不想 要 不要 給 不給 能 不能

是很簡單的是非題 但是你懂不懂 之所以不簡單在哪?



算了 等你發現吧!
所以說 我還在等 也只能等



如果是我給的太多說的太多 表現的太搶眼 請告訴我
我會收斂 我會沉澱 我會低調 我會安靜
可能我的聰明 並沒有你想像的那樣聰明

可能我的愚笨 只是你還沒有發現



雖然 我已經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e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