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不覺 30天了!!!
我在PIXNET住了30天 一個月囉~(放鞭炮)
這段日子 不長又不短
感覺好像廢話也發了不少篇XDD

所以呀~ 為了祝賀自己在這邊住了1個月
所以請吃紅蛋(咦?XD)



滿周月 所以大改版
看到我的部落又變的稍微可愛一點了吧XD
部落、名片、留言板、相簿 通通都改版了 變成小小草版~
這是套用痞客的模板之後 自己改造圖片 當然還是滑鼠萬能啦XD
希望明年生日禮物可以收到繪圖板 這樣就不用這麼克難的用滑鼠繪圖一ˇ一

總之 滿月快樂:)



感覺台南氣溫好像稍微回溫了 比較沒那麼冷
太陽也蠻大的 整個天氣狀況算不錯
所以可以吃冰(喂!XDD)
今天上完一節課之後就算放假了 不過距離期末考非常不遠

唉~ 感覺有點無力(泣)



誰來救我的統計學 救我的生態學呢???(好像目前只有這兩科很緊急XD)



也沒多緊急啦 只是跟其他科目相較之下 這兩科比較容易被當Orz
誰叫統計學要考spss 生態學要考整整124頁的原文書呢。。。。。。

我也很無奈啊(嘆)



今天算是一開始就很順利 整個很如意的勒
早上8點半就準時自己起床了 超~難得的耶 真是天要下紅雨了
其實昨天晚上11點就睡了XD 所以睡的很飽 10個小時左右吧
感覺很過癮一ˇ一
然後去學校地下室的萊爾富買早餐 那個烤油雞飯團真好吃
吃到好吃的東西心情就很好

接著上課 雖然說一堆報告 不過還是很開心
也不知道為啥 就是莫名的開心

大概是終於從前幾天的低潮中走出來了(咦?)



果然 不要去想太多 一切就很美好(應該吧XD)



然後現在又咬著大波露巧克力 吃到巧克力心情又更好了
萬能的巧克力果然有安撫人心製造浪漫的效果!

現在有點想念放在台中 那72%的黑巧克力了:)



看到部落變可愛 心情也很HIGH
相信今天會是個好日子 耶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e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