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說 "泡麵"這種發明 真的是太偉大了!!!



最近這幾天經濟拮据 只有這偉大的發明伴隨著我
我最愛吃的「味x麵」 從小到大最愛吃的就是這種口味XD
它上面還有寫"更美味的煮法" 當然 我都說我經濟拮据了
哪有可能還放香菇、金針菇、高麗菜、肉絲那些XDD(被拖走~



不過那個調味油包 我通常都只用整包的三分之一 心情不好就是四分之一
那種油包真的不能吃太多呢~(廢話XD

調味粉包整包加入 放熱水等三分鐘 



我的一餐又這麼過了 囧



不過真的 泡麵讓我深深感覺到 它是人類史上最偉大的發明
食衣住行育樂 食被擺在最前面不是沒有道理的
沒有吃東西 沒有填飽肚子 怎麼去發明其他東西 怎麼去過日子去造福社會

真的很厲害呢!!!
。。。所以啊 我掰不下去了XDDD



今天晚餐不知道要吃什麼耶。。。 又要煩惱了QQ
不知道泡杯阿華田能不能撐過整晚



剛剛翻電腦 翻呀翻呀翻
耶? 原來我還有照片喔 珍貴的唯一的一張(咦?
所以就被我拿來當大頭貼了XD
那張是長髮的時候 線在算中長髮 慢慢也快留長了
而且這張是去台北玩 有朋友幫我化妝
整個就是看不出來這是我嘛!!!(翻桌

女生有沒有化妝 真的差爆多的Orz。。。
等過年要去燙離子燙 變直變順 整個FU就出現了(口水



就算是恐龍 也要當"看起來"有氣質的那種(喂!XD



沒想到你手腳比我還快 先把我從好友中砍掉XD
我輸了Orz

沒關係 下輩子繼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e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