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受到了賢叔叔的刺激跟影響 所以我手癢了XD
在三更半夜又開始操勞滑鼠跟肝 以下貼個幾張成果來瞧瞧



首先是賢叔叔畫送我的小小草 有三個系列XD






然後是賢叔叔畫的合照 小小草與小小賢(喂!XD




接著 以下都是我的創作一ˇ一
首先上場的是 我的新SNING標籤設計




然後 下面是一些朋友的Q版大頭貼 只有畫幾個
有需要畫Q版大頭貼的好友們可以跟我講XDDDDD
這個可以放在MSN顯示圖片唷(羞

歡迎打包走(如果不是本人的畫當然就別打包走囉一ˇ一)



首先是賢叔叔 禮尚往來咩~ (這傢伙的部落在這裡


接著是小鑫叔叔 酷愛巧克力的大男孩 (這傢伙的部落在這裡


再來是小易叔叔 機車的雙魚男孩 (這傢伙的部落在這裡


最後是Z叔叔 優質水電工XDDD (這傢伙的部落在這裡




以上Q版大頭貼 歡迎本人打包帶走XDD
不像的話我也沒辦法 我盡力了一ˇ一


如果問我為啥沒有畫女生朋友 我只能說
男生的髮型比較簡單好畫XDD

女生的太複雜了 光是個小小草我就頭大了(被拖走~



總之 就是這樣 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e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