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閑來又無事 所以多畫了兩位好友的Q版大頭貼



第一位 我的超級好姊妹!!梨子桑XDD (這位正咩的部落在這裡


↑上面這位是正妹 想把的請跟我報名XD(被拖走~



然後這是小白叔叔 是隻帥......狗(喂!XD (這隻小白的部落在這裡


↑上面這隻喜歡的對象要樂觀開朗愛笑可愛小小隻的 有意願的可以私下找我報名XD



當然 我也不忘幫自己畫一張 不過怎麼看都是小小草XDDD (你正在收看我的部落




恩~ 以後心血來潮 我在來新增誰的吧XD
最近跟滑鼠的感情越來越好了(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e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