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的 我回魂了
而且處於非常HIGH的狀態XDD



不知道為什麼 連放了四天假
一回到學校就異常的HIGH 連我自己都能察覺到這"異狀"
是怎麼了? 幹啥回學校這麼HIGH?
一開始我不明白 不過後來我懂了

大概是我「玩偶遊戲」的卡通看太多了 囧~



「玩偶遊戲」的女主角紗南永遠都那麼充滿活力 精力充沛 樂觀且正直
某種程度上 我很喜歡這樣的女主角
另外的某種程度上 我很羨慕這樣的女孩子 這樣的人格特質



所以 我真的看太多「玩偶遊戲」了
大概被紗南感染了那種FU吧~ 我想
所以一整個超HIGH 莫名奇妙的就是很HIGH= =
連我自己都不知道幹啥HIGH成這樣。。。(默)

一整個就是跟紗南一樣HIGH~



回到台南的時候 超感動的
把一大早剛睡醒的學長挖出來 騎車來客運站接我回宿舍準備上課
沒想到學長真的沒拒絕耶 超感動的

學長 你是好人!(認真)



我現在才知道發卡也是需要很認真的XDD(被拖走~



早上第一節8點10分的英文課 其實我已經遲到了
不過匆匆忙忙趕去 其實。。。 心底有點心虛
進到教室第一句話就是大聲的說:「對不起,我遲到了。」

!?

現在還有哪個大學生會這樣"光明正大"的走進去 道歉 然後回座位??
我看我真的HIGH到頭殼壞掉。。。
不過老師可能也有愣住 三秒後才說句「That's OK!」

哈哈 雖然有點瞎 不過還蠻好玩的
我是有禮貌的乖小孩~ 遲到都會道歉耶一ˇ一(得意)



今天從一開始 就一直不斷的默念、告訴自己「我可以!」
好像這三個字有種特別的魔力 會不斷給自己信心跟勇氣 去突破以前的自己
像我覺得我今天最大的突破大概就是開朗跟開心

一整天都是好情緒 笑容滿臉 我想可能有吃錯藥的FU吧XDDD



HIGH到現在 恩~ 繼續HIGH!!



12/31跨年 竟然是星期一 我們學校沒有放假 喵的!!!
我在心底問候他X的校長很多次了 所以在此不贅述= =
吼!!! 我想放假我要放假~~~(亂滾)

不然 來個調課也好嘛~~~QQ(哭)



剛剛又發生更HIGH的事情(暗爽?)

聽說ZGOD畫了張卡片送我 
聽說ZGOD為了畫卡片 特地打開四年沒用的PS繪圖
聽說ZGOD盯著照片看了很久(難怪我有被瞪的FU?)
聽說ZGOD卡片造假 鼻子變長了XD

證據 請看以下!!



↑ 看吧看吧!! 果然造假XDD ZGOD你太過Q化了!

不過我蠻暗爽的(被拖走~XDDD)



總之 今天是個超HIGH的一天 希望以後也要繼續HIGH
要一直Hi~ High人生 這樣才夠fu呀~

3Q ZGOD大帥哥一ˇ一(眨眼)

*順便幫ZGOD徵婚:
           ZGOD 22歲 沒女友 職業是程式工程師
           身高176 星座處女 
           容易滿足 相處簡單 很好餵食
           歡迎一些想在2008年有段新感情的女性朋友們跟我報名
           報名費300台幣XDD

既然要HIGH~ 大家一起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e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