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覺很DOWN 我也不知道



天氣真的冷到我想掛掉 甚至想直接抱棉被去上課算了。。。
雖然說這是冬天 不過也冷的太囂張了吧!
害我今天(應該說昨天)又冬眠的很爽= ="

從昨晚6點多睡到今天凌晨3點



也已經找不到共通點了 不知道還能剩下什麼
一邊咬著蝦味先  一邊思考我跟你之間 其實真的沒有剩下什麼
如果不是之前的文字還留著 我想也許就這樣船過水無痕

其實這樣也好 反正本來就是陌生人
不然我還應該抱著怎樣的期待呢~ 什麼都不抱!



在我自以為是的長大之後 轉過頭才發現
原來我的影子還是那麼的渺小

這整個世界 只是我多心罷了(笑)



所謂的感情 說穿了也只是一種會傷心的遊戲
沒有什麼是真的 也並非什麼都假的
自己似乎已經把自己困入這似是而非的圈套中
其實那些都不存在吧! 我想

如果可以 應該是我不存在



有種被敷衍的感受 很不好
但是卻很坦然的被敷衍 也沒有為什麼

因為 這世界就是這樣
感情 就是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e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