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整晚沒睡 睡不著
討人厭 真的煩死
而我也跟人吵了蠻久的架 怎麼吵?

他喵的我們竟然傳簡訊吵架= =。。。



11封耶!! 一封3元的話 我花了33元耶
花33元如果是講甜言蜜語那也就算了
我竟然是用來吵架 花錢吵架

天底下還有沒有我這種笨蛋兼白癡?



算了 反正都吵完了 33元。。。我對不起你們(泣)



而吵架是因為價值觀上的不合
不合的代價真大 無言



所以說 我現在真的睡不著了 氣都氣飽了= =
通常別人都是說"怎麼會有人這麼不講理"
但是我吵架 卻覺得說

「怎麼會有人講理到這種地步?」 囧
媽呀~現在到底是怎樣



下次請記取教訓 千萬別拿會花錢的東西來吵架
舉凡像摔東西、傳簡訊、揍人等會花到新台幣的架 千萬別吵。。。
所以 如果真的要吵架 記得先磨練好口才
這樣就可以只靠一張嘴 擊潰敵人於無形之地(啥?)

我還要繼續"磨牙"XDDD



唉~~~~ 33元 安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e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