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好像得了老年癡呆症 老是盯著某一點發呆= =
嗚嗚~ 我不要這麼提早老化(哭奔)



這個禮拜 再過3天
我就可以連放4天囉~~~(放煙火)
因為12/24放假阿XDD 真幸福
我要去台中玩 哇哈哈哈哈

至於期末考。。。 玩完回來再講(心虛)



不過12/25沒放假 還真是失望
沒放假也好 就不用看到大街上到處都是摟摟抱抱的閃光= =+

嗚~(刺痛)



沒想到我的黃綠紅KT竟然真的有人可以猜到 我敗了。。。
虧我拍照好 還得意洋洋的想說 絕對不會有人看的出來
結果~ 我果然想太多XD
還蠻失落的(啥鬼) 不過沒關係

那個那個 那位同學 留下你的姓名生日電話MSN(羞)
我想一下要送啥獎品XDD(被拖走~



今天還蠻沒FU的 英文跟生態學 老師一定把我列入必當的名單中
嗚嗚~
我繼續發呆好了~ 好想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e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