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冷喔!!! 超冷的 ! 怎麼會冷成這樣???
晚上溫度低也就算了 竟然還風超大的
整個就是寒流的fu阿~~~ 冷到掛!

結果我今天去觀察鳥類 還穿七分褲+短袖+薄外套
我是笨蛋。。。。。。Orz



今天的鳥類觀察 紀錄寫了滿滿的兩張紙 還蠻有成就感的
只是要走三公里的路 我一邊走一邊打瞌睡
想像那種表情 就覺得很好笑 囧

還好我朋友沒注意到我 只有看到鳥XD



現在剛剛吃了溫暖的鍋燒烏龍麵 暖暖的超舒服
有想睡覺的FU了。。。XDDD
過了這個冬天 我大概就不再屬兔 改屬豬了(被拖走~



這幾天看卡通版的玩偶遊戲看的很瘋 很入迷
沒想到還不錯看嘛~
下次來看大家都推薦的"交響情人夢" 聽說也很不賴

不過 還是卡通吸引我XDD



好冷好冷 抱著棉被打電腦還真的需要技巧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e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