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都不是用我的電腦 所以沒辦法畫圖
只好先拿這幾張來擋一下XDD(被拖走~~~



我的跨年行程就是"夜唱" 地點是台中市的銀櫃
比錢櫃、好樂迪便宜很多 而且我們是挑12/30的凌晨
星期一的時候算是平常日 所以價錢便宜很多!!!

我們這群有7個人吧 每個人只要2百多XDD



這次算是逢甲花草樹葉團的一個小小團聚 去年我們這團也是唱歌跨年
小草跟俊男都遠道而來 小花也帶了他的新女朋友來
熱熱鬧鬧 尤其是我 又HIGH的很莫名奇妙XDDD
照理說 我應該要很愛睏才對 不過整晚我都超HIGH的

我的HI~HIGH人蔘一ˇ一



說真的 整晚我幾乎從頭唱到尾 很少有歌不會唱XD
麥克風搶最兇的大概就是我了(心虛)
沒辦法 我好久沒唱歌了 難得可以開嗓 當然特別興奮

而很神奇的是 我唱整晚 喉嚨都沒有啞掉耶 真的好酷!!!
我越來越神了~~~ 哈哈哈(被拖走XD~



從半夜12點多HIGH到早上7點18分 好HIGH



中間唱JAY的"一路向北"這首歌時 我還HIGH到站起來很激動的唱
哈哈 想起來好白痴XDD



小花的女朋友又換了一個 還是一樣很漂亮那款
而且還是鋼琴家教 很有氣質(應該吧!)
果然 小花這麼帥 就是可以很快的交到新女朋友 真好~
雖然NG覺得他女朋友很吵XDD

而NG本來也應該算是帥的那種 可惜就是太宅又悶騷
不然我看女朋友也可以交幾個 真搞不懂
對他來說 沒有"不吵"的女生吧囧
我可能是唯一的例外 沒有被他抱怨"很吵"的女生(得意?)

然後小草戴了眼鏡 感覺更斯文了
簡直是造孽啊!!!! 沒事這麼帥幹啥!?
不知道又要有多少無知少女拜倒在他的褲管之下XDD

俊男感覺很HIGH 很久沒看到他了 感覺有點想念
這樣花草樹葉團聚在一起 讓我想起之前在大鵬的日子
大家都在一起呢~ 真好! 那種感覺真好!



小花、小草、大樹、葉子(缺席)、NG、俊男 逢甲花草樹葉團 團聚!



真的很開心 這個夜唱之夜
我很開心 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e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