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醬! 我也沒啥遺言要交代的



只能說認識我、擁有我的MSN算你們倒楣 只能這樣
不然 我也給不起你們什麼

實際上 你們大概也不需要我給什麼



你們的思想都比我深 比我穩 比我多很多
所以我就不多說 也想不到還要說什麼
只記得我該說的都說了 不該說的好像沒說 不過那都不是重點



抱歉 封鎖+刪除了 盼見諒



既然我都這麼做了 所以之後的任何東西我都不管了
冤有頭債有主 就算欠債的是我
你們等下輩子再跟我收吧!



剛剛做報告做到想抓狂殺人 我們這組 我真的只能感嘆
一開始決定報告題目的時候 他們兩個男生主動提議要觀察鳥類
結果做到今天 他們男生反而作的最少 由我們兩個女生一肩扛起整個報告
報告資料整理 輸入 編排 甚至上台報告 都是我們兩個女生
我很累 我真的想問 不過算了答案很明顯

真靠不住啊 男人



真靠不住 我什麼時候才能看透這點 我不知道
所以 我也很靠不住嘛我

尤其是在幸福把關的這部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e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