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省視了一下 我以為我本該很難過很受傷很無奈
沒想到 整個就是很輕鬆

就像卸下了包袱一樣 心頭不再沉甸甸



很意外 我自己都嚇一跳



大概是糾纏的東西真的讓我很懊惱 才讓我那幾天那麼容易陷入低潮
明明就是朋友 為什麼要搞這些543
講了又不聽 還要拼命說服自己可以搞定這些麻煩

結果不但搞不定 還被搞定了 囧
不過還好的是 我還找的回自己



是不是真的喜歡 其實很容易分辨
像聽到結果反而鬆了口氣 這樣就可以知道其實從一開始根本就沒有超越界線
是人們你們我們自己多心了 太多心 很容易搞不清楚自己要的

你搞清楚自己要的了嗎? 太容易太輕易說"喜歡"的人
特別容易迷失方向唷(笑)

迷失方向這件事情 千萬不能習慣 一旦習慣 就出不來了



我在8分鐘之前 也迷失過方向
但是現在 總算救回來了



誰都不會是誰的浮木 更不能當誰的浮木
要知道 女生是牽來珍惜 抱來疼愛的

而其實你們朝思暮想的感情嘛 不就是那麼一回事嗎?



宅男們 醒醒吧! (被拖走XD~



把該刪除的都刪除了 該封鎖的都封鎖了 該移除的都移除了
如果說看不到就可以讓自己很輕鬆 我選擇不去看不理會
即使再怎麼高興認識你們 但是自己的心情是絕對不能被你們牽著走的

我很輕鬆 因為我閉上了雙眼



就讓虛擬網路回歸最純粹的虛擬網路
所謂的細水長流 講求的就是「簡單純粹」四字
我願意去做 你們呢?



明明在趕報告 結果竟然還跑上來發文章XD
剛剛是很壞脾氣的做報告

現在則是很愉快的做報告



早上六點多真的就起床做報告了 今天應該會下紅雨
請大家出門記得帶傘。。。Orz



部落以後大概每天換一首音樂吧!(然後放歌詞?) 今天放的是梁靜茹的"崇拜"
旋律很簡單 希望大家可以不要走的太快 欣賞一下這首歌吧XD
(迷:這算變相的"拉客"嗎?)



一梁靜茹 崇拜-

你的姿態 你的青睞
我存在在你的存在
你以為愛 就是被愛
你揮霍了我的崇拜

我活了 我愛了 我都不管了
心愛到瘋了 恨到算了就好了
可能的 可以的 真的可惜了
幸福好不容易 怎麼你卻不敢了呢?

我還以為我們能 不同於別人
我還以為不可能的 不會不可能

你的姿態 你的青睞
我存在在你的存在
你以為愛 就是被愛
你揮霍了我的崇拜

我活了 我愛了 我都不管了
心愛到瘋了 恨到算了就好了
可能的 可以的 真的感受了
幸福好不容易 怎麼你卻不敢了呢?

我還以為我們能 不同於別人
我還以為不可能的 不會不可能

你的姿態 你的青睞
我存在在你的存在
你以為愛 就是被愛
你揮霍了我的崇拜

風箏有風
海豚有海
我存在在我的存在
所以明白 所以離開
所以不再為愛而愛
自己存在 在你之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e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