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旁邊的碎碎念也說了 因為期末 所以暫時不新增部落文章了QQ



我也千萬個不願意 不過該拼的還是得盡力一下
不然我怕我爹收到成績單 會把我吊起來打。。。(哭



我會想你們的 別忘了我~(依依不捨



不過每天還是會上來瞄一眼 我已經有部落人氣DOWN到谷底的心理準備了
所以

來吧!



話說我剛剛登入的時候 才沒幾分鐘 正在回覆迴響時
結果就馬上被登出了=口=
害我以為我被盜帳號了 馬上衝去換密碼

太可怕了! 雖然我的部落根本沒啥秘密
不過盜帳號這種事情 誰都不想遇到咩(抖



總之 2008年的1月20日再會(淚眼揮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e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