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多久沒有爆出這句話了? C'eat La Vie.



人生總是充滿了張力跟戲劇性 至少今天我就過的很戲劇
本來以為是配角的人 通通變成了主角
而主角通通變成路人甲乙丙 怎麼回事?
我也不懂 不要問我

還好我沒有很聰明 真的



人生就是一大堆期待跟失望的不斷迴圈 期待了 然後失望
失望之後 卻又開始期待
別人也許不會 但是我卻是如此 而且無限循環
好像得了一種不期待不失望就會死的病

病入膏肓 人心慌慌



天快亮了 其實整晚睡不著 想很多事情
但是也並沒有想什麼 只是單純的放著 讓腦子轉著
然後就忽然跑出一大串想法 我措手不及

寂寞 也很措手不及



當然 錯愕也措手不及



我想著 終究是想著
該怎麼作 一點行動也沒有 只是放著 爛著
如果走到對岸去需要10分鐘的路程
那麼這10分鐘的路程我一定至少徘徊了1個小時才能到達

也許根本到達不了 天曉得



放不開的還僵持著
已放開的還掛念著
還沒死的都還活著
還活著的卻快死了



忙茫盲 快要進入高潮了嗎? 這劇情 這人生



也許 我還在前戲!?
這也未免太過於刺激 這人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e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