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曾經 確實我很想了解你 很同情你的遭遇 很想當一個有肩膀借你的朋友
我以為這樣就是好 我以為對你伸出關懷你會更好

但 我錯了



跟你聊過之後 我才真正明白 你是自願把自己關在象牙塔中
自以為是的舔著自己的傷口 自以為全天下你最可悲
說著自己會堅強成熟的話 實際上你想欺騙自己還欺騙誰?
哭 很了不起嗎?
全天下多少男人 不會哭的也只佔少數
並沒有什麼"男兒的眼淚最珍貴"這種話 雖然我真的因為這幾滴眼淚同情你

這樣想想 我真的是自找麻煩



你總是自以為幽默的到他人部落留下莫名奇妙的留言
總是自以為有話題的沉溺在自己的世界 完全察覺不到他人的反感或者沒有意願
你的太多自以為 我看膩了 也厭倦了



像我的部落也是 你也許對我的"炫耀文"不爽
但是沒有必要繼續你自以為是的唱衰 還在那邊沾沾自喜以為自己很幽默?
你可不可以先弄清楚我的發文內容 再來決定你要不要唱衰、風涼話、還是潑冷水??
原本一篇很開心的文章 你這樣回覆我不覺得誰看到會爽 至少我很不爽
真的夠了 我不想看到你的留言anymore!



zhengdavy 請你不要繼續在我的部落留言 這樣對你對我都好
想檢舉我想幹啥都隨你 不要再讓我看到你的留言 
既然你不曾替誰保留過尊重 那麼我也就不會再客氣了

請 慢走 不送!



想反駁我奉陪 但是很抱歉我不會理你 更不會留下你的痕跡 留言前請三思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e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