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也不知道該說些什麼 在我看到之後
但是感覺總該寫些什麼 講些什麼 表達些什麼 這樣才算完整

所以 我寫了



有沒有想過 也許「平靜」的這種心情 會是最純粹、也最複雜的心情?
平靜的表面下 也許暗濤洶湧
也許是粉飾太平 是船過水無痕
究竟是悲觀式的平靜 還是樂觀式的平靜
我不知道我該是哪種 但是我已經知道結果

最純粹的複雜 最不平靜的平靜



那麼 就順著這樣的結局一直往下走吧! 總會到達下個結局 或開始



是有一點被放棄的fu 但是我已經麻痺覺得無所謂了
如果說我這輩子注定錯過不少人 或者跟不少機會擦身而過 我都不意外
這條路是我選的 是我走的 也是我做決定的
沒有什麼捨不得跟不捨得 離開與徘徊之間

只要不痛苦 那就是最好的了



「是啊!幸好不是皮肉之傷。」



就這樣子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e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