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剛剛逛到的
可以讓人會心一笑的小東西

還不錯喔 我的部落就裝了一個XD

網址點這邊



網頁是繁體中文 所以只要照著它的指示走
就可以取得好玩的小玩意囉



另外 在我部落的右側上方 有看到那個小綠人MSN嗎?
那個是及時加入好友的按鈕 聽說還不錯玩 蠻Q的

網址點這邊



還有其他的 像是網頁MSN(不用登入MSN直接在網頁上對談)
就像是在我加入好友的按鈕下面 那個灰色標籤的小綠人
那就是在線上即時交談 不用加入我的msn的功能

網址點這邊



點了小綠人就可以馬上跟我對話囉
大概是以上這樣 今天先介紹到這邊 下次在介紹別的好玩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e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