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年一度的宿舍消防演習 聽說還要過五關斬六將 真詭異
不過就是個消防演習 搞的這麼複雜幹麻?
後來去玩 像是煙霧室 體驗在火災中完全看不見的感覺
電影真的是騙人的!! 那種在火災中還那麼亮的場景 騙人的嘛!!
完全就看不見阿。。。 還好我死命的抓著前面學妹的衣服

不然 到時候在裡面撞到東西哀號的肯定是我



我還有玩滅火器 就拿起來壓一下噴出煙霧這樣(好空虛= =
還有玩機智問答 一個人只問一個問題 我的問題是"燙傷急救五步驟"
哇勒~ 一整個fu都冷了 可怕的是
我回答的時候竟然還停頓了一下(哭奔~~~~



然後還有看別人玩升降梯 從二樓綁繩子跳下來那種
感覺還蠻好玩的 可惜我沒有去玩
還有另一個拿消防水柱灑水的那種 可是好像常常出問題
所以我也沒玩到消防水柱



總而言之整體而言 還蠻好玩的 只是 要花的時間蠻多的
6點集合 到8點才結束 真可怕的消磨時光~



還蠻悶的 今天 
不過終於領到零用錢 吃到了我最愛的雞腿飯 幸福~
接下來 就可以買卡片 做毛球球吊飾送人
呵呵 真期待:)

希望收到我卡片的朋友們 明年也一樣順心如意一ˇ一



一個禮拜又這樣過了 時間是越過越快了
老化的速度也越來越快 無限感慨

還是只能一直往前走 回頭 一無所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e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