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用英文寫了一篇歌詞 I Remember
郭采潔的新歌 蠻不錯聽的

才發現 用英文打網誌 還蠻有fu的
如果以後網誌全都用英文打 不知道會不會比較有"質感"一點。。。



我看大概是單字錯一堆 文法全不對吧= ="(心虛



雖然自認為在語文方面蠻有天份的 可是就是一點都不用功阿~
總是很慵懶 又不認真去學 都學個5、6分樣
難怪語文再有天份 往往也只能在考試的時候拿個及格分數

蠻悲慘的 自己怎麼會慵懶成這樣(角落



好! 我決定要存錢買台快譯通
以後網誌用英文打看看。。。 如果可以的話啦= =
當然 現在只是嘴上說說 會不會真的去做還不知道



要附上中文跟日文嗎? 我看還是。。。。。。。。。。。。。



不要自作虐 也不要殘害他人眼睛好了=口=
不過 我會盡力try的(認真



郭采潔這首新歌還真的蠻好聽的 如果變成網誌的背景音樂
我一定都不會去關掉 淡淡的輕輕的 感覺很有氣氛
期待她的新專輯囉~~ 我一定會叫別人去買的XDD

I Rememb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e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