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看我真的迷上 四處去逛別人家的碎碎念了XD

每次都跑去首頁點"更多碎碎念" 然後看別人怎麼用簡短的文字表達

感覺是種樂趣XDD

然後我樂在其中



今天心血來潮 跑去申請小圈圈

不知道會不會能不能連署通過 不過我盡力了XD

如果有好心人看到是我的帳號mini1987所開設連署的小圈圈

麻煩請多看幾眼 然後動動手指留言連署

小草我感激不盡~ 一定會滴眼藥水。。。啊不對!

我一定痛哭流涕感動的要命!(只是你們看不到XD)



最近除了很努力的在看別人的碎碎念之外

我還很努力的"裝熟"(咦?XD)

跑去感覺有FU的部落留言 然後不管熟不熟留了再說

這樣會不會被揍? 拜託~ 看到我留言 千萬別封鎖+刪除我QQ

我只是很想看回應。。。(被拖走XDD)

好吧! 我承認我屬於自HIGH型

但是跟我一起HIGH有何不可 也沒啥不好的呀一ˇ一



人生HIGH HIGH~ 活的精采:)



剛剛看到留言 我又想到了女王所講的:

「MSN是人類最偉大的科技,進可攻退可守,沒事還可封鎖。」XDD

不想繼續交集的人事物 留著衝名單人數也未免過於空虛

所以 別問我啦~ 真相只有一個!!(認真)



你肯定被封鎖了(指)



慘了 開始想睡~~~~

可是下午還有一堂課耶。。。我要欲哭無淚了

可以在課堂上睡嗎? 老師人是不錯 但。。。。。。



沒有人保證他不會笑裡藏刀阿阿阿阿阿!!!!(哭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e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