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 是為了ZGod而發的 傳說中的「感謝狀」(咦?)



其實昨晚(算凌晨)的時候 ZGod跟我研究了整晚的火狐

就看到畫面是一個笨蛋完全搞不懂火狐快被打敗

而另一個笨蛋就是發揮耐性冷靜的講解教學(Z:為什麼我也是笨蛋XD)

為了摸透這個裝到我電腦就特別與眾不同的火狐

Z跟我可是傷透了腦筋 不眠不休持續奮戰了3個小時

直到東方魚肚快要白 我終於稍微有了點戰勝火狐的感覺~XD



事實證明 工程師真的是勞工耶~(喂!XD~)



所以 我抱著濃厚的睡意 跟極度明顯的"餓"意

鼠繪出這張圖 特地送給ZGod葛格 請笑納XDD



不過自家的宿網真的慢到不行 但是也沒有辦法阻止我玩電腦嘛~

總之 感覺有ZGod葛格 好像就天不怕地不怕

下次我拿更難一點的東西來問好了。。。(被拖走XD

從2點多弄5點 真的是超級天兵 累死人了~

現在正在等著吃早餐 不過等一下會去稍微躺一下下吧!

不然 怎麼上課 囧"



話說 這個禮拜六、日 是我們學校的校慶運動會

一點都不想期待 還要路跑3000公尺。。。 會出人命的= ="

所以 真的是一點都不想去慶祝阿(哭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e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