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以來都很自High的我 今天開始有點空了

不知道是不是受了誰的影響 但願我沒有這麼不堅強



小圈圈也罷 部落也罷 都只是想自high的理由

但是這些理由成效都不高 是怎麼了呢?

我成熟了 不再自high了?



也許是 心情更低落 high不起來了(嘆)



我在低落什麼 我想我蠻清楚的

但是就是不願去承認 不願去低頭 更不願先打破僵局

寧願自己莫名奇妙的堅持跟僵持

有沒有這麼悲哀? 人生嘛~ C'est La Vie



很久沒有拿C'est La Vie這句話來敷衍安慰自己

沒想到今天就用上了= =。。。



算了算了~ 你走吧走吧~ 我也走了

這樣患得患失 對身體健康有害 

大概沒什麼精神去挽救那種感覺了 消失了也罷

真的只是一瞬間的



我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e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