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晚餐吃鍋燒粥耶~ 好棒:)
這家的鍋燒粥特別好吃 湯頭很棒 料多也實在 沙茶味不會太重
下次如果有朋友來麻豆找我 我就可以帶他去品嚐"美食"了~

呵~ 窮人的美食 我很知足的(羞)



然後順便去7-11買點零食 嘿嘿~
這次買了我最愛的樂事岩燒海苔、蝦味先辣味、可樂果原味 共三包
這三包都是我的最愛阿~~~ 好怕等等忍不住就會吃掉= =""""

另外 7-11有出新的飲料"桂圓紅豆湯" 超好喝的耶
不會太甜 也有料可以咬 不錯不錯
女生可以多喝紅豆湯XD (男生更應該喝看看喔~這樣下次才能買給女朋友)



大滿足 等等要來看「我們這一家」 
喝著心愛的飲料 咬著心愛的餅乾 看著心愛的卡通



人生 就是要降嘛~XD(滿足的感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e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