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也許是我太超過 造成了很多讓人意外的分岔
下個路口 也許我的方向會有變化
我在想 有什麼會比微笑的殺傷力更強?
也許並沒有 所以我變的不再坦然了吧!



如果笑著就可以雨過天青
何不別過頭 仰望海闊天空?
螢幕之前的彩虹 是誰的鍵盤濕氣太重?
笑容若是鹹的
不妨跟著影子 一起去海邊吹風



我會很好 會很好 你也知道
我不假裝 很坦率 我都做到
沒有任何的故事 會比我手指的劇本還愛鬧
我不鬧 我會笑 我很好



謝謝眼前的彩虹 天邊下了場雨
雨水帶來濕意 沁涼了整個冬季
指尖寫一首詩 詩情畫意這也許
也許 只會過去
就是那道 彩虹 一去不復返的插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e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