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運動會結束了 接下來就是明天的園遊會 不過那跟我無關



剛走訪了不少部落 但是只有幾個部落讓我印象深刻
而讓我印象深刻的原因是 那些部落的內在美
文字 的確是一種很奇妙的東西 在許多語氣轉折字詞轉換之後
一件事情因為文字而抬高了價值

文字很美 要寫出好文字的人 心要更美



而我剛剛走訪的部落 確實有讓我驚艷的感受
要將抽象的事物用文字表達 往往總是不盡人意 不然就是功力不足
而讓我驚艷的部落 文字歷練也許夠了 只是經驗仍嫌不足
但是寫字的人心美 字也美
對於看文者而言 這會是最直接的衝擊 與視覺饗宴



有多久 我已經不曾幻想那些美麗的故事情節
甚至有多久 我不曾拿起筆再度寫下那纏綿悱惻的 情欲交織
曾經的我很喜歡使用文字 詮釋那些捉摸不到的感情 人的感情
但是也許是更加實際了 也許是對於人性更透徹了 反而沒有多把心思放在文字上
漸漸的忽略 漸漸的乏味 我的文字已淡如水

淡如水 無形無色無味 卻仍在我的筆下 我的紙上 自以為是的耀武揚威



要重新提筆不難 難的是找回想像力與展轉空間
能為生命留下點筆跡 這是榮幸的事情 也是我義不容辭的使命
每個人使命不同 但是從我七年前決定拿起筆
在紙上寫下我第一個放入感情的文字之時

這也許就是我的道路 一個紙上的夢時代



由你們對文字的熱情 喚起我"那年代"的情懷
是該感謝的 那些紙張 泛黃如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e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