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我住宿 不過我房間也沒想像中的小嘛(安慰自己?)

總之 這次來介紹一下我的工作窩吧

所謂工作窩 就是指自己平常的房間、或者自己工作的小窩(通常是電腦前?)

是用手機拍照 只有30萬畫素 加上本人技術不好

大家將就點看吧 囧



首先 是我的桌面


桌面左邊有衛生紙盒 是放飲料的地方 那個馬克杯有沒有很眼熟XD


桌面右邊則是網內互打不用錢的電話 還有一些小東西


然後這隻貓臉叫做TORO 是我最心愛的招牌滑鼠墊


接下來是上方的櫃子


右下格放一些女生的保養用品等


左下格放的是書


右上格放一些雜七雜八的東西還有盒子 外加安全帽XD


左上格則是我的糧食儲放區 放零食餅乾泡麵等XD


這是椅子 上面的靠墊是我心愛的小豬


然後 這是我每天做美夢必備的可愛的親愛的超溫暖的 床(被拖走。。。


床上這個包包是我的最愛包~ 跟著我出生入死好多次 連吊飾都是草莓XD


這於這隻 就是我最最親愛的熊寶貝 每天都陪我睡覺覺(羞) 超軟超好抱的呢~




好了 我的房間介紹完畢了

至於衣櫥 當然不可以讓你們看囉(羞)

有看到這篇文章的人 歡迎一起來響應工作窩 把你們的工作窩公開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e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