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 我又破戒了Orz。。。。。。



部落格不是故意的!



有好多好多事情想要上來分享 有好多好多廢話想要上來講
我忍耐的好辛苦QQ

看來我已經跟部落格形成"生命共同體"了!!



這幾天 好忙好忙非常忙超級忙 偏偏就是在期末考前一堆報告簡報
我忙著做PPT忙到屁股快要長痔瘡了 坐著9個小時都在做PPT(哭
不過做完我還真是超有成就感的 有人想看嗎?XDDD

分享一下我的驕傲~~~(戳戳戳



昨晚發生一件蠻生氣的事情 我們宿舍樓下要走出去的門
有個男生要拿東西給某個女生 兩個人就這樣檔在門口聊起來
我要走出去說了句"借過" 結果那男生轉過頭來說了句:「殺洨(台語)」
我沒有轉頭看 可是我內心已經熊熊大火在燃燒了

他喵的勒!要講不會去旁邊講喔!就這樣檔在門口你他X的是看門狗還是人阿你!!



好吧!我承認 我當下有在心底偷偷罵E04!(懺悔
到現在想起來還是很無奈



然後今天放學回宿舍的途中 有一個人 從我身旁走過去
那個人我從背影看 一直在想 "他是男生還是女生啊???"
真的! 我完全看不出來 本來還想拍下背影傳上來給你們猜猜樂XD

後來還想要不要繞到他(她?)面前去一窺究竟 不過我沒有勇氣。。。



不過後來就因為他走不同的方向 所以作罷了 成為心中永遠不解的謎團(咦?XD



你們知道的 越忙碌的時候 內心就越空虛
什麼小小的人事物或意外都會有很大的感受或反應。。。(心虛

我絕對不會承認是我自己無聊的!!



本來還想貼些圖片跟你們分享說 不過算了
明天吧!(喂!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e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