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它喵的! 現在開始MSN有任何表情符號的傢伙
都不要敲我的MSN。。。 尤其是男生!!

女生裝可愛沒關係 我可以體會可以諒解可以原諒



你他x的男生裝可愛給我試試看!!



喵的MSN 吃飽太閒沒事發明個"表情符號"功能幹啥?
聊個天 三不五時要猜一下那些圖片是啥意思 不然就是圖片開太慢還要等
圖片開完之後才知道對方到底要講啥
硍! 我吃飽太閒膩! 越聊越火大

特別是跟男生聊 火氣更大 簡直就想翻桌開罵



裝什麼可愛啊你們!



不要跟我說「要不要用是我家的事」
也不要跟我講「看不懂那些圖片是對方的問題」
你他x的這些不負責任的言詞滾出我的視窗 
管他是誰家的事 請替那些很難理解圖片意思跟網路速度不快的朋友想想

除非 你們完全能夠保證確定 跟你聊MSN的朋友完全沒有以上問題或者不舒服



不然 乾脆都砍掉算了 麻煩死了!



隨便你們 不要讓我看到就好 阿們!
不然我會抓狂第二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e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