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 幸福並不難



應該說 其實每個人都很幸福 只是我們太早幫幸福下定義 或者習慣去侷限自己
所以才很難去明白到 原來身邊很多幸福的事情



天冷喝著一杯熱牛奶或咖啡 是幸福
夏天吃冰淇淋躲進冷氣房 是幸福
寫考卷發現題目大部分都會寫 是幸福
打開廣播就聽到正在播放自己喜歡聽的歌曲 是幸福
工作上沒有出槌或者談成一筆生意 是幸福
還有好多好多 你發現了沒?

幸福就該是一絲暖流 即使淡淡的 也能讓你突然的感受到那麼一點點
別太急著規定幸福應該是要怎樣怎樣的才算數
放鬆點 享受身邊的小幸福才是最實際的:)



太早把幸福設定門檻 會導致你找到幸福的機會又更低囉
當你想著"幸福怎麼這麼難"的時候 先想想自己

真的學會幸福了嗎?



像現在 我也很幸福~ 小小草說她好愛媽咪XDDD(羞
我的女兒愛我 真幸福(被拖走~



最近好像愛上喝舒跑了 那種瓶裝的 真的很愛喝耶
莫名奇妙就很愛 好像會想起小時候生病時 媽咪都會用溫熱的舒跑給我喝
有種淡淡的念舊滋味 這幾天天天都買舒跑喝
中毒了我XD

然後我這懶人 越來越依賴剪刀這種高科技產物了(咦?
連打開一包餅乾(用撕的那種) 都懶的出力 直接拿剪刀XD
看來我得隨身攜帶剪刀了~



你今天幸福了沒?

我正在喝舒跑 吃著樂事岩燒海苔 真幸福一ˇ一



PS好像還有人不知道小小草是誰XD
  就是部落每篇文章的開頭那張圖的女主角
  那是我鼠繪的愛的結晶唷~ 也就是我女兒啦~(得意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e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