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被噹的很慘 雖然學長姐跟老師已經口氣很溫和了
可是那種被從頭否定到尾的感受 我還是只能站在台上微笑

笑 只能笑 不准哭 也沒資格哭



今天的小專題整個很糟糕 也許糟糕兩個字已經不足以形容
並不是我們沒有做好內容 也不是我們上台講講錯一大堆 更不是事前都沒有練習過
糟就糟在 我們都有做 也都努力做了

但是並不是真的該做的



什麼是該做的? 當我們這組站在台上被噹了將近一節課之後
我才明白 我們所有的努力都是白費的 是多餘的
因為根本不是他們要的 也不是我們該做的 
那種努力 被否定到底的感受 我今天終於知道了
我知道我該接受並承認這種否定 我知道我該把眼淚往肚子裡吞
但是我不知道 我什麼時候才能做到



是我不好 真的很抱歉



老師說的沒錯 我們太過草率 太過不把這一回事當一回事
我得承認 我們的錯誤百出 整個團隊的協調又非常糟糕
甚至連上台報告前一刻都還有口語摩擦 我這個協調人當的很失敗

我不想往洞裡鑽 該換種角度了
至少流過淚了 就該堅強



整份書面報告從頭錯到尾 完全沒有翻閱的必要 簡報也是 口頭報告上也是



但是 我真的要說 真的
還好不是做畢業專題
還好只是第一次而不是畢業前
還好知道了錯的地方怎麼改
還好被噹了印象更深刻

還好......我還有力氣能幫自己加油......



如果連自己都轉換不過來 連自己都放棄
那就根本沒有上大學的必要了



希望以後這些還好 都能夠減少出現的機會
希望自己不只還好 要能更好

希望寫下這篇 紀錄我第一次在台上被噹的滿頭包
希望我會記得 希望我們都不會忘

還有希望 就必須堅持樂觀與努力 



好吧! 也許我在安慰自己
不過如果不先安慰自己 就沒辦法感染其他人 就沒辦法繼續做下去了

請容許我就這樣安慰自己 也許就這一次 一次就好



希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e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