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邁入期末考第二天 今天挑戰了期末最邪惡大魔王
剩下三天都是小咖了(跩



我只能說 英文老師你是天使
雖然你很機車考試沒給範圍 雖然你很機車都考課本外的害我讀錯方向
雖然你很機車情緒善變很難搞定
雖然 你有這麼多個機車的過去

但是這些都比不上今天你的天使光環



無論考幾分 學期成績都因為你的好心情而通通加到60分
沒有人被當 因為你的好心情天使光環

是天使 拯救了我渺小的期末考!



不過我還是很誠懇很認真的希望 下學期你不要繼續機車了好嗎?
買台汽車吧!(被拖走~



一科被當一科過了 今天真是洗三溫暖 冷暖自知
有沒有這麼難搞阿~~ 這期末

拜託! 讓我放假 讓我睡覺 讓我。。。



喝舒跑QQ



最近都忙著看書看書 都沒時間去數字商店買舒跑了啦!
我生氣 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e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