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考試考完了 心情忽然覺得非常輕快
果然是如釋重負(笑



好久沒有發篇像樣的文章 今天來發一下好了XD



後天我就會回高雄了 大概會有段時間不能出現
看不到大家 我會有點失落
不過 想我就打手機給我吧(羞

反正電話費不是我。。。(喂!XDDD



這幾天 真的很感謝小易、小藍、小樹、以及今天的小廖叔叔的"人肉鬧鐘"
讓我這一整個考試週都沒有睡過頭 真的超感激的!!

反正你們也知道我在說你 那就
小妹我感動到無與倫比 縱然無法以身相許
但是下輩子做牛做馬。。。。。。。。。。。。。。

我一定拔草給你們吃!!(誠懇



唉唷! 上次說過了不要浪費雞蛋 還有不准打臉XDDD



考完之後 大概就是準備行李打包潛逃。。。不對! 打包返鄉
雖然我是蠻不想回家的 而我也真的是個不愛回家的小孩
不過 過年在寒假 領紅包的時間就在過年
說什麼拼死拼活風雨無阻 我都要回家一趟XDD

聽說今年奶奶的三千新衣置裝費已經"撥款"下來了 耶比~
這是只有家裡的長孫女才有的待遇

更何況我家10個孫子中 只有我這麼一個女孫XDDD



總之 希望大家過個好年 心平氣和萬事如意
下學期大家也要平安的回到這邊來抬槓唷~



新年快樂一ˇ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e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