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太過愜意了~ 讓我忘了罪惡感怎麼寫XDDD



好吧! 我承認 這幾天的確是忽略了這邊
偶然想起也沒有動力上來更新 有種進入了放假就開始怠惰的FU
慵懶慵懶的 都快變成懶懶草了

恩~ 慵懶幾時有 把酒問青天



應該算是今天吧! 回到了久違的故鄉-高雄
果然是故鄉的感覺 那麼熟悉的景色 那麼熟悉的人群 那麼熟悉的...髒空氣
還真的沒啥變耶 大概變的是我吧!

是我不愛回家XDD



然後回到家 第一件事情就是"電腦重灌" 噢拜託我肖想很久了
但是灌了之後才發現 耶!? 我的一堆照片都不見了!?

哈哈哈... 沒關係Orz...



下次我肯定會記得先備份!!



對了! 我的超輕超薄超小的相機入手囉~ 雖然看起來很像玩具XD
很開心耶~ 即使是國產的 名聲也不怎好 但是我還是很期待
真是超可愛的呢~~~ 它已經有了名字了!!

我叫它"小白"(哪個這麼沒創意的傢伙XDDD



然後今天到家阿 我爹說有驚喜給我
我一看 哇!!! JAY代言的方吐司MP3&隨身碟 OMG
高興的要命XDDDD
重點是 這台MP3內建JAY的新專輯"我很忙" 袋子還有JAY的簽名 啵棒~
噢~ 我真是愛死我爹了XD(被拖走~



雖然在之前被我娘拿去"實驗"幾天 不過依舊不減這台MP3的魅力 耶比一ˇ一



所以 我今天很HIGH



另外一件讓我也很HIGH的事情是 我今天在菜市場買好了我的新年衣服耶XDD
不是新堀江 也不是前站 是菜市場耶~(強調
現在只差項鍊、靴子、還有燙頭髮 我的新年行頭就算是完成了
今天也配了新的眼鏡 粗框的那種 聽我娘說戴起來有稍微修飾臉型 聽了心底其實蠻暗爽的

感覺好像很多好事都發生在今天吼~ 希望不是提前把我整個寒假的好運都透支了才好



慵懶阿慵懶~ 明天只有我在家 我弟上課爹娘上班
有沒有人要找我出去玩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e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