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放寒假到今天 也已經4天了吧~
幾乎整天都呆在家 然後過著睡到自然醒的好命日子
比公主還公主 簡直就是米蟲究極進化版嘛!!

所以說 我真的好無聊 當米蟲沒有想像中的好過阿~~~(滾來滾去



「我是一隻小小小小草~ 想要變的忙~ 卻怎麼樣也忙不瞭~~~(唱)」



這不是炫燿文喔! 不要丟雞蛋...



不過還好 利用家中寬頻網路的優勢 我終於可以開電腦看漫畫了
之前在宿舍 因為宿舍網路太慢 所以不能看網路上的漫畫(圖跑超慢)
所以這2天開電腦 不是逛拍賣 就是上痞客 再不然就是看漫畫...

還真的是蠻宅女腐女的生活阿Orz...



真沒想到 我竟然不是在宿舍當宅女
而是回到家後開始當宅女...(無力感)



在打這篇網誌之前 我已經over了5~8本漫畫了吧!



大概估計再過個幾天 就會開始下載跑跑車來玩了 真是空虛的寒假XDDD
晚上期待的阿 大概就是跟可愛的小白聊天 跟好玩的小賢聊天 還有跟機車的小易聊天

這三個人絕對是經典 比我還經典 所以還蠻讓人期待的XD(被拖走~
不過小易最近都不在 大概在忙吧! 所以還真是有點想念他的機車



話說之前的樂趣是跟Z叔叔鬥嘴 還有跟巧克力叔叔玩離題
不過這兩隻一直都很忙 所以我也就沒去吵了



大家都有事情要做 真好呢~(翹腳喝茶)



今天晚上是不是特別冷阿 我鼻子好難過喔! 喵的!
好像快感冒了 唉~

不是說笨蛋不會感冒的嗎??? 騙人嘛QQ



我娘說 過幾天要把我的直髮燙捲 然後剪個劉海 其實有點娃娃頭那種
我爹娘都說我外型根本就像國中生 聽了還蠻哀怨的
我的BABY FACE又不是故意的 幹麻這樣(嘆)
如果可以 我也想當那種很會打扮的成熟女人阿 可是那好麻煩...

好吧! 我承認 的確是我很懶很怕麻煩
看到路上女生都穿好幾層 長褲外面又加裙子 我都會想 "那一天要洗多少件衣服阿?穿脫不會很累嘛?"
唉唷~ 好啦! 這次過年我就成熟一次打扮一次給你們看!!!(鬥志)



至於過年之後 再說吧!



由於臉蛋太過恐龍化 聲音太過蒼老化 所以寒假目標大概是學基本的化妝 還有訓練說話的語調吧
就算當恐龍 也要當有氣質的那種 這是比當海賊王更偉大的理想

所以 這不可能的任務4 大概由我來接拍了Orz...



痞客的大家 你們過的好嗎?
我想你們了QQ(淚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e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