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世界固然不算好 但也沒有這麼慘吧~
我不是在演雨果的「悲慘世界」阿阿阿阿阿阿(哭奔



想要應徵補習班的工讀
第一家 去面試 說:「真X大學的?那不好意思我們不缺了耶」
第二家 去面試 說:「以前沒有經驗阿~這樣阿~那這份工作可能比較不適合喔!」
第三家 去面試 說:「為了教學品質,沒有日文3級以上的不錄用唷!」
第四家 去面試 說:「只有寒假嗎?很抱歉我們不需要短期的!」



好吧! 算了= =



這世界的確是現實的 我從很久之前就知道這點 因為我本人也很現實
不過 這種現實還真他X的讓我很無奈(喝茶)



我娘說 寒假這麼短 妳還是等暑假再來打工吧!
這意思是 默許我整個寒假呆在家中當米蟲了!? 噢~ 怎麼不早點說XDD
雖然已經把將來規劃好兩條路了 可是 

當下還是有點模糊 有種什麼都抓不住的無力感



恩~ 看樣子得努力考證照 考日檢 考英檢
不知道還有啥證照可以考 有興趣的話都來準備一下吧~



這年頭貓要會吠 狗要會喵 多元化已經快要趕不上時代的知識轟炸
大概以後 一種人格不夠用吧...(被拖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e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