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終於去「處理」我的頭髮了!!
老實說 要從直髮轉變到捲髮 這心理的準備要很足夠
要知道 捲髮如果捲失敗 那很難遮掩的...



頂著好幾年的直髮 其實我是自然捲
換言之 燙了好幾年的離子燙之後 今年難得想換個口味
加上我娘一直在旁邊煽風點火...囧 所以我就真的跑去燙捲了



想看照片? 晚點貼XD



就算燙捲變Q毛兵 就算人人都說我變可愛
可是我拍照 一樣是只能從100張中挑出比較好看的2張XDDD

可見 恐龍不是鹹魚 翻不了身Orz



從下午1點就跑去燙 結果到晚上快要7點才弄好頭髮
整個就是累到翻 真的佩服那些美容科的專業設計師與助理(實習生)
然後一開始的熱塑燙 整個頭皮都像要燒起來 真的熱到我差點要哭了
還好後來又用冷烘降溫 讓頭皮洗三溫暖 沒感冒代表我不是笨蛋

簡直不是人燙的... 下次會考慮去讓雷劈看會不會比較快= =



總之 我的頭髮大功告成 可喜可賀
可喜可賀我還有頭皮 還有頭髮XDDD(被拖走~



至於般窩的事情 這個窩是新居落成 也就是之前的帳號我不用了
為什麼不用? 理由很簡單

因為那個帳號我不喜歡 從一開始就很想換(被揍XD



唉唷~ 反正文章也都搬過來啦~ 各為舊雨新知就別跟小恐龍我計較了



歡迎多多加好友呀A_A~(招手



大家好!我是小草! 生日在8月 最愛發呆聊天吃美食跟聽音樂
最大的願望是可以遇到好人 要遇到可以滿足我所有願望的那種好人(被拖走XDD~

Q毛娃娃兵(恐龍兵) 請多多指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e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