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就沒有這麼絕對 只是會有那麼一點極端



這生活越來越戰戰兢兢 到現在我已經不知道是喜歡還是討厭了
笑容都假的 卻又還不到可以哭泣的境界
僵持著 有點累了

明明決定好要開始high的 果然 沒有這麼絕對



如果不知道該怎麼表達 也許沉默會是最好的方法



有點像在逃避 又有點像面對
其實已經覺得你出現與否都無所謂了 對或不對都沒有關係
我做了 我笑了 我放了 我走了

童話故事該結束了



有時候覺得 或許白雪公主永遠躺在玻璃棺中會比較好
這樣她就不用醒來 不用愛人 不用面對老化的青春 不用擔心王子會外遇

只要盡責的 讓她的美被後人惦記著 就好



不過 我不是白雪公主 所以我需要很清醒



沒有絕對 或許我現在還在昏迷
不過那都無所謂 醒著昏著 還有脈搏就好了

什麼時候對生活已經只剩下"還活著就好"這句話? 是期待? 還是抵抗?
很模糊的定義 就跟眼前看到的一樣



看不到什麼 也許才能看清楚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e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