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是綜合篇 介紹一下"我覺得"好玩的東西XDDD

首先 請看以下這張照片


這就是我到目前為止收集的KT~閃亮三姐妹!
但是!!!
有沒有在圖片中 找到"好玩"的東西呢????
來找找看喔~ 有獎徵答XD 
至於獎品嘛。。。 想到再說(被拖走~

好吧! 我來公佈答案了~
圖片中 由左往右看 有沒有看出「    」呢XDDD(被揍



接下來 欣賞一下我摺的紙玫瑰吧


這紙玫瑰的摺法 是日本人發明的 正式名稱叫做"川崎玫瑰"
(因為是個叫做川崎的日本人發明的XD)
摺法嘛~ 第一次摺會覺得超級的非常困難 但是摺5次以上之後
就會覺得還OK囉~
情人節很適合摺個99朵川崎玫瑰送給男/女朋友喔(羞)

送我也可以啦XDDD(二度被拖走~



最後 我要爆料!!
提供給大家一個超新鮮的吐司新吃法XDD

先看看這張圖片~


看到沒? 吐司上黃黃水水軟軟綿綿的"加工"
猜猜看是什麼XD



答案揭曉。。。



就是這個啦~~~~


這個就是吃紅豆牛奶剉冰 會加的"煉乳"
這個吃法是我家天才兼天兵室友學妹發明的 我也嘗試TRY了兩片吐司
還不賴喔XDD
有興趣的或者想省錢的人 可以嘗試看看一ˇ一



呼~ 目前好玩的東西只有這些
第一張圖 記得要快點找好玩的地方在哪裡唷XD

我相信你們的眼力!(拍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e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