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飛天歷險 回憶錄←

可以聽好聽的音樂喔:)



飛天歷險 很久(算很久)之前的一款線上遊戲了
當時真的算是繼「希望Seal Online」以外 我玩的最久的一款遊戲
其實我玩線上遊戲 根本都是當吸血鬼XD
專門讓別人帶 吸取別人的經驗值
然後我都負責聊天打屁 製造愉快(?)的氣氛

而很神奇的 竟然真的就是會有好心人願意帶我練等
小小的鏡童果然魅力無人可敵(咦?)



在飛天 認識了超~級多的朋友 幾乎整個伺服器很少有人不知道我XD
沒辦法 話這麼多又可以把C趴講的這麼理所當然的
好像也只有我XDD
當時的朋友 每一個都對我超好 每一個都讓我好喜歡
我想 飛天歷險 是我玩過擁有最多最豐富回憶
以及最多笑容的一款線上遊戲:)



我沒有要幫飛天歷險打廣告 別亂說= ="



只是我真的真的很喜歡這款遊戲 喜歡當時的這款遊戲
現在飛天也已經沒落 好朋友一個一個不見 我最後也走了
前鎮子偶然回去看看 發現認識的朋友已經沒半個
當新手卻沒有半個人可以問 看到的都是放著掛商店賣東西的玩家
好冷清 忽然有點心灰意冷

忽然體會到感情的確是有點脆弱 只剩下我拍的遊戲畫面可以回味了



還記得當時的朋友都很愛鬧 很愛看我在那邊逗他們笑
還記得公會戰時 芒種總是抓不住怪物 公會的人沒有責怪我
還記得偶而幾個朋友約著四處去練等 我就負責C趴聊天
還記得當時線上的那個"老公"跟朋友 為了慶祝我的生日而放的煙火

還記得 我記得好多



但是我忘了 那些日子也許已經忘了我



這些我拍的遊戲畫面 不知道保存了多久 我一直都很珍貴的收藏著
就算電腦重灌 我也會確保這些圖片的安全無虞
對我很重要呢~ 那些人 那段很快樂的日子 雖然只是虛擬
每次回想起 總是很多很多笑容

搞的我像一個人對著空氣傻笑 呵呵XD



想著想著 我笑了
笑著笑著 淚掉了。。。


總共73張圖片 放映的速度是"慢"
慢慢欣賞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e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