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無名搬到這邊來 好像也已經32天了吼
人氣嘛 不多不少也破了3000大關
我記得我沒有把無名的文章搬到這邊來 可是
怎麼會那麼多文章阿~~~~

才32天 就這麼多文章
看樣子我話真的蠻多的XD



姑且不論我在這邊認識了誰 跟誰結仇結緣。。。結婚(喂!XD)
部落一天一天的在成長 好多人的「踐踏」讓它長大
但是這個部落的主人好像還沒長大 還是很幼稚 常幹些幼稚的行為

如果哪天你看到我在耍幼稚 請不要糾正我
直接找精神科幫我掛號吧 囧



剛剛洗完澡 喝著香噴噴的麥片 心情非常好
只是想到報告還沒做完就有點煞風景= =
然後又想起了搬來這邊之後 這些日子發生的事情
雖然才短短32天 不過卻發生了好像不少事 也認識了不少人

像是睡神失散多年的雙胞胎妹妹事件
火狐整垮二人組事件
聖誕卡片事件
找不到我愛的模板事件
線上MSN事件
巧克力大嬸奇遇記事件
交換日記事件

很多很多 我都記得 大概也暫時忘不了
是你們陪我走過這段時間 

全國電子 揪甘心ㄟ>///<



好啦 這篇文章好像快要沒重點了(一開始就沒了吧XD)
所以總而言之 

慶祝部落突破3000大關 以後請繼續加油
看能不能達成我的2008偉大計畫XD(被拖走~



感謝收看 來了就別害羞多說話吧!
或者點部落選單右下角的小綠人跟我聊天也可以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e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