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只能說 如果我讀書考試有我寫網誌這麼勤快 那就好了= ="



期末到了 聽到學生們的哀號淒厲的時刻到了
這是種多麼殘忍不人道的考驗 但是卻是唯一沒被世界人道協會所制止的行為
世界依然這麼走 社會依然如此理所當然的看待
他們 都麻痺了。。。

唯一不能麻痺的是那些學生們 是我們 每每垂死掙扎著



因為我們都知道 一旦麻痺了 沒感覺了 那才叫真的死定了!



唉~ 我的期末考 統計好慘 都不懂
也不是不懂 但是就是轉不快 碰到有數字的東西就是這樣
我天生跟數字相剋吧。。。
如果被當 只好明年重修 反正我已經有心理準備要讀大五了(嘆)

面對數字 真的一點也樂觀不起來



真羨慕那些已經確定畢業的人 一天到晚想著感情的事情
我在想 難道畢業了之後 就不能想點有意義的嗎?
就算你大學四年都空窗 也不至於需要成這樣 怕孤單怕成這樣

肩膀在哪?



Z叔叔快出現來救我啦~ 快把肩膀切下來借我QQ



要上統計學之前的那節下課 我去提款機查詢存款
結果明細表列印出來 "4888"
這。。。這不是叫我統計學死吧吧吧。。。。。。Orz
我快無力了



統計學上課 小考
結果考了25分。。。。。。 我好想哭
老師也叫我去撞牆算了 嗚嗚~
我也不想啊 可是 真的沒那根筋 我盡力了

大概是真的要考慮撞牆吧(低落)



放學之後回宿舍順道買便當
結果裝湯的時候 還燙到自己的左手大拇指
整個剛出爐的熱湯直接淋在大拇指上 我的天。。。

這是在懲罰我統計學只考25嗎Q口Q!!!



你知道 人一衰 就特別迷信。。。
這時候如果有那種可以讓我統計學期末過關的護身符什麼
我都會毫不考慮的去求神問卜。。。。。。吧!



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e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